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梦·西京情——西京学院举行第五届校友节

   西京学院    2016-05-16    

  五月的西京园细雨如烟,草木欣然。5月14日,西京学院举行第五届校友节。期间,从全国各地赶回母校的200多名校友参加了活动。当日,学校设立“西京学院苏州校友联络处”,成立了校友创新创业、摄影、足球、羽毛球、户外运动、育婴等六个协会。

  西京学院第五届校友节会议现场

  自2012年开始,西京学院将每年5月第二周(周六)设为“校友节”。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各界校友的联络,给校友搭建一个沟通信息、畅叙情怀的平台,增进校友友谊,让校友能在享受母校发展成果的同时积极向母校建言献策。此外,通过宣传在就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青年典型,为全校青年学子树立可学可敬的创业模范,使广大青年学子从身边人的创业故事和成长经历中受到启迪和激励,鼓舞广大青年学子发奋读书、锐意进取,转变就业观念,为实现梦想不断努力。

 

  西京学院院长任芳致辞

  西京学院院长任芳表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每一位教育工作者提到校友心里都会倍感温暖。22年来,西京人自强不息、抢抓机遇,依靠“无私奉献、报国为民、挑战极限、追求卓越”的精神意志,努力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培养人才。同时,学校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各位校友,为众校友的奋斗拼搏而祝福,事业有成而荣耀。她希望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学校一道共同实现自己事业的梦想,实现建设高水平西京大学梦想。

  西京学院副院长马成胜主持第五届校友节开幕式

  苏州金伟业集团董事长、西京学院2003届校友李金朋代表校友发言

  校友创新创业等6个协会受旗

 

  校友总会副会长唐娣芬为长三角校友联络基地授牌

  校友节期间,学校举行了“校友show幸福校园亲子照”、“齐聚印章游园寻梦”、“大型诗会”活动。此外,还邀请了博信集团董事长周西军、上睿文化金融机构创始人萧胤璟等知名企业家和校友分享企业成长经历与企业家精神。活动中,众校友纷纷与董事长任万钧、院长任芳等校领导、辅导员合影留念,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知名企业家论坛举行

  西京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学院先后参加了由教育部、人事部等5部委联合召开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中获“陕西省毕业生就业先进集体”称号,2015年学校被教育部授予“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0强”单位。近年来,学生毕业后进入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及赴国外就业人数逐年上升,就业率、就专率、就业质量明显上升。

  学校关注毕业生事业发展及成长,分别在北京、广州、苏州、西安等地设立校友分会。

  董事长任万钧寄语众校友

    合影留念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