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安大学与陕西高速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长安大学    2016-05-13    

  2016512日上午,长安大学与陕西高速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科技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校本部北院学术交流中心第八会议室举行。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陕西高速集团”)董事长靳宏利、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以下简称省交通厅)科技处处长伍石生、陕西高速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高速机械化”)董事长赵德强等一行16人参加会议。长安大学副校长贺拴海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韩玲主持。

  贺拴海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省交通厅、陕西高速集团、陕西高速机械化的领导及专家莅临长安大学签署科技合作协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分布、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长安大学多个学科专业与公路交通行业紧密相关,已经持续培养了多层次的公路交通人才;拥有行业内权威的学术性刊物,产出了诸多前沿的科研成果。学校与陕西高速集团及下属企业已有广泛的合作基础,此次签订科技合作协议更加拓宽了交流合作的空间,希望双方利用好合作平台,互惠互利,加强产学研实质性合作,为我省及交通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陕西高速集团董事长靳宏利表示,陕西高速集团多年来持续与学校合作科研项目,取得了较多的科技成果,希望借此合作协议的签署,深化双方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开展解决工程实际的科研项目,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陕西高速机械化赵德强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表达了企业重视人才、重视科技创新的愿望,希望通过签署科技合作协议有效推动双方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发展。

  省交通厅科技处处长伍石生对陕西高速机械化与长安大学签署科技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希望以此作为企业与学校产学研合作新的开端,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科技成果的规模化应用。

  贺拴海副校长代表学校与陕西高速机械化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

  科技处、公路学院、机械学院、电控学院、建工学院、材料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陕西高速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前身是1996年经交通厅批准成立的省高速公路养护站,现为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高速公路、国道干线公路、地方公路养护与建设,涉及公路工程施工与技术研发、工程材料生产与销售、工程机械维修与租赁、工程试验检测与技术咨询、市政建设工程总承包、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路用材料进出口贸易以及绿化生态环保工程建设等业务。

贺拴海副校长讲话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合影

      会场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