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商讨联盟事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6-05-09    

  5月4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钱永华副校长赴京拜会了农业部副部长、中国农科院院长、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李家洋院士,就发起成立西北五省区农林科学院协同创新战略联盟事宜进行了汇报交流。科研院、推广处、陕西省农林科学院综合办负责同志陪同。

  钱永华汇报了学校“十二五”科技进展,陕西省农业协同创新与推广联盟工作情况以及发起成立西北五省农林科学院协同创新战略联盟的背景、任务、运行机制和筹备进展情况。李家洋介绍了成立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有关情况和下一步推动联盟工作的思路。他指出,国家高度重视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的建设与发展,联盟成立一年多来,按照一盘棋、一条龙、一体化的目标定位,发展良好。他表示,全力支持成立西北五省区农林科学院协同创新战略联盟,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将派员出席西北五省区农林科学院协同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

  随后,钱永华一行与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副秘书长、中国农科院科技局局长梅旭荣,副局长陆建中等就发起成立西北五省农林科学院协同创新战略联盟进行了深入交流。梅旭荣局长、陆建中副局长介绍了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的建设思路、框架、运行机制、任务,并就西北五省区农林科学院协同创新战略联盟章程提出了建议意见,双方在联盟名称、成员、任务以及下一步工作等方面形成了共识。他们表示,支持成立西北区域性联盟,成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