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召开教师发展培训系统研讨会(图)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2016-05-06    

  为更好的建设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提高教师教学实践能力,拓宽教师培训平台,5月5日下午,学院在华清堂15楼会议室召开教师发展培训系统研讨会,学院院长姚继涛,副院长陈东立、王明军,人力资源部部长樊荣,教学管理部部长田养利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超星集团教师发展研究院院长、副总经理肖月,超星集团数字创业学院产品总监卢琦及其开发团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肖月副总经理介绍基本情况

卢琦总监做系统演示

  会上,肖副总经理在 “互联网+”整合、共享、创新的大背景形势下,从教师发展云平台、教师在线培训课程体系、O2O混合式教学模式等方面介绍了教师发展培训系统的开发理念和基本情况。卢总监对教师发展培训系统功能做了详细演示。随后姚院长从教学评价体系、教师进阶培养,王院长从系统支撑平台、用户管理、课程资源建设,陈院长从教师自建课程、线上线下培训模式等方面分别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肖副总经理、卢总监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同大家对今后的发展规划做了深入交流。

姚继涛院长发言

副院长陈东立发言

副院长王明军发言

  此次研讨会为学院教师发展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学院还将进一步推进教师发展培训系统的建设,确保教师培训等方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文、图/帅涛)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