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文理学院经管学院与西安天骊君廷大酒店签约授牌

   西安文理学院    2016-04-29    

  428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西安天骊君廷大酒店举行。校务委员郭瑞,西安天骊君廷大酒店相关负责人,科技处、经管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仪式。

  校务委员郭瑞与酒店总经理卢正明互相授牌,正式建立了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和人才就业基地。科技处处长张运良代表学校与酒店财务总监覃华峰共同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西安文理学院经管院院长刘鸿明详细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概况以及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路径,并表示将以服务地方为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大力开展校企合作,搭建学生实践平台,努力推进产学研合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卢正明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西安文理学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综合素质,表示将倾全力同文理学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也欢迎更多的文理毕业生到酒店就职。

  学生代表虞甜甜在发言中表示,将珍惜学校提供的实践机遇,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不断打造、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今后取得更大的发展奠定扎实的专业技能。

  仪式后,双方一起观看了酒店宣传片、参观了酒店新落成的宴会厅、茶艺厅等场馆。经济管理学院将在协议的基础上,大力发挥学科专业和智力优势,积极参与酒店的业务拓展、市场调研、项目研发等活动,和酒店方一起就学院的师资培训、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训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度合作,达到互赢共利。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