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印发应用型大学建设学习资料(图)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2016-04-26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作为陕西省首批14所应用型转型发展试点高校中两所独立学院之一,抓住机遇,结合实际,对转型发展进行了积极探索。为进一步推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应用型转型工作,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应用型理解,统一认识,凝聚共识,由学院发展规划处精心编印的300册《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应用型大学建设学习资料》已于近日发放各部门、二级学院。

  《学习资料》内容分为七个部分,涵盖应用技术型的由来、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内涵、地方本科院校转型发展实践与政策研究报告、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孙龙杰董事长应用型建设的相关理念和观点、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应用型大学建设之路、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向应用技术类型院校转型工作实施意见,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应用型的内涵要求和重要意义,以及国家的顶层设计政策导向,明确了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的转型决策部署与思路措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可读性,有助于广大教职工认知和把握学院应用型转型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

  2016年,学院将以建校十周年为契机深化内涵建设、加快转型发展,加强实验实训、创业基地建设,充实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紧抓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展国际化教育,全面提升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为把高新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文/王文涛)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