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理工大学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办(图)

   西安理工大学    2016-04-22    

  4月21日,西安理工大学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花校区行政楼前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周孝德,校长李孝廉,党委副书记刘凯,纪委书记李建竹,副校长张淼丰、罗兴锜、李言、刘军、许云华,总会计师赵明扬等校领导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李言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孝廉在典礼中致辞,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研究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积极向上。人生有坎坷也有坦途,希望同学们在遇到挫折时要坚韧地去解决问题,在收获成功时要心存感恩;第二,勇担责任。希望同学们能牢记校训中的“责任”二字,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对待工作,对待家庭和社会,做一名合格的责任担当者;第三,不断创新。希望同学们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关注专业发展的前沿问题,坚持独立思考,善于交流合作,不断分析总结,大胆投身实践,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取得创造性的成果,成就开创性的事业。

  周孝德宣布了学校《2016届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决定》。2016年春季西安理工大学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共计1119人,授予博士学位15人、硕士学位1104人。

  刘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本届毕业研究生中共有校级优秀毕业生107名,校级优秀学生干部51名。

  导师代表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余宁梅教授在典礼上发言,她叮嘱同学们要不断学习,准备好迎接各种挑战,期待同学们超越前辈,创造伟业,为母校争光。

  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研究生宋雪琪代表2016届毕业研究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导师的感激之情,表示不忘校训,要承担起责任,坚韧地面对人生挑战,成就人生梦想!

  周孝德、李孝廉、李言分别为全体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并颁发了学位证书。学位授予仪式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出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还有各学院领导、校长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校学位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毕业生家长。(撰稿:刘小勇 摄影:惠忆晴 张明)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