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2016年教职工教育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2016-04-21    

  为了提升全院教职员工的思想水平、工作能力、作风纪律以及综合素质,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结合员工队伍的实际情况,找准问题,深挖根源,明确方向,针对问题不足和薄弱环节,从4月份开始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为期一年教育培训。

  本次安排的教育培训,既有教育,又有培训。教育,主要是针对政治思想、作风纪律和行为道德问题进行;培训,主要是针对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和工作能力进行。分为集中教育培训和各系统的教育培训。集中培训由全院统一组织,针对提高全院教职工综合素质和公共技能的要求,安排相应内容,集中授课。各系统的教育培训组织针对性更强,根据本单位人员现状和工作实际,内容更加贴近本系统人员的思想实际和业务实际。

  4月18日下午,海棠医药科技集团董事长、学院理事长王卓在学术报告厅面向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集团所属各单位员工代表讲了教育培训的第一讲。王卓理事长通过一个短片引领大家回顾海棠集团的发展历史和职业学院发展历程及辉煌成就,再现王海棠教授的创业经历。作了题为《详解医药科技集团十三五规划》的报告,详细讲解了集团十三五的规划和目标,介绍了“十三五”期间的重点项目。进一步明确了海棠集团从哪里来,往哪里走,信仰什么,追求什么,集团发展对全体员工带来怎样价值。

  他指出,未来五年职业学院要走特色发展、内涵发展、质量发展道路。不断提升医疗美容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层次;注重学生差异化培养;将优质企业引进校园,加强校企合作。打造职业学院创业特色。

  他强调,“十三五”规划涉及到集团每一个人,集团在“十三五”期间要着力提升员工在企业的存在感、责任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责任感,力争通过“十三五”的努力,把海棠整个集团推向新的高点,从而达到集团多元化、均衡化发展。

  他指出,本次培训旨在让员工清楚明白自己未来的道路。力争通过对员工不间断的培训和探讨,能够达到让员工了解并参与到企业的发展中,达到企业和员工共同发展、协同发展,共同提升的目标。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