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欧亚学院:不忘初心,我们是HR好伙伴(组图)

   西安欧亚学院    2016-04-08    

  为感谢各部门HR专员在推进学校人力资源业务下沉、解决人力资源服务“最后一公里”中的努力与支持,同时方便各部门HR专员进一步了解学校人力资源政策,熟悉人力资源业务流程,为西安欧亚学院教职员工提供更便捷的服务。4月1日,西安欧亚学院人事处特举办第二期“人力资源实操业务的沟通与交流”主题沙龙分享,就目前学校人力资源工作分模块基本流程和业务进行了介绍,并对上年度优秀HR专员进行了表彰奖励,感谢他们对西安欧亚学院人力资源工作的支持和付出。

  如何获取西安欧亚学院的岗位招聘信息?获取教师资格证书都需要具备哪些条件?获取学历资助都有哪些条件要求?如何进行绩效申诉?保险报销需要准备哪些材料?人事基础事务都有哪些项目?……来自人事处的张李红、钟艳梅两位副处长以及人事处共享服务中心的6位专员就各自负责的人力资源模块工作与各部门HR专员进行了细致交流与分享,内容涉及基本办事流程、常见人力资源工作事项解读、办事指南等,同时就各位HR专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会场轻松热烈,气氛融洽。随后人事处对信息工程学院曹乐乐老师等7位上年度表现优异的HR专员进行了现场表彰。

  各部门HR专员是西安欧亚学院西安欧亚学院人力资源工作的有力支持者,也是人事处与各部门间加强联系和交流的桥梁、纽带,在各部门中扮演着学校人事政策咨询顾问的角色,同时也是广大教职员工人事需求的代言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还将提供一系列的HR专业及实操培训分享,使各位HR专员逐渐成为真正的HR专家,从而更好地支持部门各项工作和服务于教职员工。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