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航空学院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

   西安航空学院    2016-04-05    

  3月29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3.25- 5.25”)启动仪式在沣惠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启动仪式邀请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研修基地主任、西安石油大学心理研究所所长郑林科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宋宝萍教授,长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贠丽萍副教授等嘉宾出席。西安航空学院学生处、各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雷颖颐主持。

西安航空学院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

  活动在手语舞蹈《感恩的心》中拉开序幕,学生处处长孙巨峰致辞。他指出,今年西安航空学院将“我爱我(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的重心前移,从“善爱我(3.25)”开始延续到5月底,活动期间学生处将联合指导各二级学院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有所收获,真正在学习生活中做到善爱自己、关爱他人、珍惜生命、健康成长。

  会上,三位专家分别致辞。郑林科教授对“善爱我”三个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善良是做人的基本原则,关爱需要体现在各个方面,“我”则是要从“小我”发展到“大我”,希望大学生们不仅要着眼于自己的发展,更要将自己融入整个社会的发展建设当中。宋宝萍教授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经验。贠丽萍副教授勉励大家善待自我、悦纳自我并带领大家做起了热身趣味游戏。

  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王雨田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善爱我”宣誓。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启明、人文学院文杰老师、学生心理委员代表计算机学院柳旭旺分别从二级学院、专职心理辅导员、班级等三个不同层面开展大学生心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安伯欣对此次宣传季活动进行具体部署。仪式最后,孙巨峰做了题为“生命的股权”的主题分享,勉励大家孝老爱亲,做品学兼优的学生,做德才兼备的接班人,做最好的自己!

手语舞表演

  此次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工作发展的新动态、新进展,纷纷表示对宣传季的活动非常期待,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