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本土原创民谣巡演在西安欧亚学院成功举办

   西安欧亚学院    2016-04-01    

(图一)西安本土乐手领军人物习明老师

(图二)西安独立方言民谣制作人张修峰

(图三)西安乐亮屋独立音乐生产社民谣代表何文博

  每一个人心中都会有故事,像玫瑰又像百合,像海浪也像溪流,或芬芳浓郁或清淡欢凉,或波涛汹涌或细腻无声,每一个故事都会是一首歌,你听到你自己了吗?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3月30日下午, 用“民谣唤醒春天”西安本土原创民谣巡演走进西安欧亚学院体育馆,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歌手们的倾力现场,给予在场观众满满的激情与感动。

  本次巡演齐聚指弹大师柯政、何文博、张修峰、孙奉新等西安新生代民谣代表歌手,还有西安本土乐手领军人物习明老师等西安实力派民谣音乐人,西安本土民谣摇滚代表梧桐树乐队,唯一特邀电声乐队时效乐队。一首首原创歌曲,清新的曲风、质朴的歌词,让不少观众一下就爱上了这些令人耳目一新的民谣作品。《蓝莲花》、《玫瑰》等炙手可热的老歌更是掀起全场大合唱,让老歌听出新味道,带来全新的感动。

  据本次活动承办方西安欧亚学院摇滚协会介绍,本场巡演是西安本土最大规模的公益高校巡回演唱会,旨在让学生们感受到西安本土民谣摇滚的浓郁氛围,为同学们奉上一道音乐盛宴,用音乐唤醒你的春天。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