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思源学院国旗护卫队召开开训动员和队伍整编大会

   西安思源学院    2016-03-30    

  绿色迷彩洒英姿,铿锵号角扬威名。2016年3月27日晚,国旗护卫队召开了新学年开训动员大会和队伍整编大会。西安思源学院国旗护卫队教导员郝海峰、队长淡冰以及原国旗护卫队、骨干集训队等97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室里所有人都身穿迷彩,坐姿笔挺,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此次大会正式开始。哨声一响,队员王强向队长行报告礼后,教练员朱军旭宣布了整编事项并新学年训练计划及有关安排,整编事项主要从:国旗护卫队人员精神面貌、制度、统一着装,队伍正规化等几方面做出安排。随后播放的两段国旗护卫队视频,整齐划一的步伐,协调一致的队列,让在场人员倍感鼓舞和激动。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也是一个民族的骄傲,国旗带给人们的不仅是荣耀,更多的是爱国的情结。护我国旗、壮我国威,不仅是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官兵的职责,更是大学校园国旗手的职责。虽然西安思源学院国旗护卫队成立时间较短,但他们把对祖国的忠诚,化作对国旗护卫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广泛的肯定。

  队员小王在动员大会上激动地说,“国旗护卫队是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护旗的,一个“国”字把我们联在了一起,今后我们要互相学习,共同维护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荣誉。”

  教导员郝海峰老师以兄弟院校的国旗护卫队为例来切实联系西安思源学院现状,提出了宝贵意见。队长淡冰老师以通俗的语言阐明西安思源学院国旗护卫队现存问题,并希望将来多开展有关军队文化建设活动,提高西安思源学院国旗护卫队整体素质。

  此次大会以齐唱强军战歌结束,铿锵的战歌预示西安思源学院国旗护卫队明天会更好!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