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八期“青马工程”开班(组图)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6-03-29    

  “我志愿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八期“青马工程”200余名学员庄严宣誓。3月26日,学校“青马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暨第八期开班仪式在交流中心2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出席开班仪式,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吕卫东为第七期优秀学员颁奖

  会议总结了第七期培训成果,安排了第八期培训相关事宜。吕卫东向第七期大骨班中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胡天怡同学代表第八期新学员进行发言,张鹏飞同学代表第八期学员庄严宣誓。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老师为全体学员做了《党的“宪法”与党的纪律》的专题讲座。

第八期学员合影

  吕卫东对本期培训班在选拔方式的科学化、培训内容的丰富化、纪律要求的严格化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200名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刻认识实施“青马工程”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培训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要牢牢把握党对共青团的根本要求,努力成为理想信念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是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强化自觉学习,努力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践行者。

  为了响应团中央和团省委的号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于2007年10月24日正式成立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制定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骨干培养计划实施方案》,并相继举行大学生骨干培训班7期,目前共培养学员1227名。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