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欧亚学院四季欧亚之春季体育节招标会顺利召开

   西安欧亚学院    2016-03-21    

(图一)四季欧亚之春季体育节招标会

(图二)雷方超老师为代表队提出建议

(图三)魏晨巍老师和同学讨论活动细节

(图四)现场同学和评委老师认真聆听选手演讲

  由共青团西安欧亚学院委员会主办的体育节招标会于3月14号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现场的评委由校团委实践部雷方超老师、学生发展处魏晨巍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刘泽宇同学担任。

  赋权学生组织,帮助学生独立有担当的参与西安欧亚学院学生活动,提升学生组织领导力,是西安欧亚学院 “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向”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具体延伸,本次体育节招标会的具体组织者主要是校团委文体部的同学,从体育节的策划、第一次的招标说明会和本次招标会,都是他们团队协作分工完成的,而参与本次招标的团队,也主要来自于西安欧亚学院社区和社团部分学生组织和学生团队,每个竞标团队都派出了自己的精英团队前来助阵,同时站在台上的竞标团队发言人也面对着竞标对手的犀利提问和质疑。

  最后此次招标会有四个项目招标成功,结果如下:

  烽火篮球社承办的篮球项目;

  阳光在线学社、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共同承办的足球项目;

  羽毛球协会、龙腾创业社共同承办的羽毛球项目;

  乒乓球协会承办的乒乓球项目;

  招标会结束后,体育节将正式进入筹备和宣传招募阶段,四季欧亚之春季体育节、运动会将和西安欧亚学院本学期的“周三活动日”一起,为西安欧亚学院学生营造一个多元、健康的春季校园文化生活氛围。希望同学们多多关注、积极参与!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