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这个寒假,西安翻译学院的老师们都在忙啥?(组图)

   西安翻译学院    2016-03-04    

  快乐的寒假生活一转眼就过去了,西安翻译学院的老师们是如何度过这个美好时光,他们又在忙些什么呢?据我们所知,有一些老师选择在这个假期或继续坚守岗位或外出学习培训……他们同样收获了一个充实而精彩的假期。

    学院主要职能处室——坚守岗位 完成假期值班任务

  在学院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学院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招生就业中心、党群办、宣传部、信息管理中心、资产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老师因为工作原因,纷纷放弃休息参与了加值班,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假期充电忙提升——多名教师赴厦大、上外进修学习

  2015年12月28至30日,西安翻译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赴北京参加了“首届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干部培训班”。张院长与来自全国22个省市、65所学校的董事长、书记、院长、处长、主任和骨干教师聆听了权威专家对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等问题的深入剖析,同时考察了清华大学i.Center创客中心和中关村创业大街进行交流学习。

  2016年1月8日—13日,常务副院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翟振东和外国语学院院长杨达复教授分别带领西安翻译学院31名系主任、20名翻译教师在厦门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进修学习。教师们通过寒假的“充电”提高,为今后的教育教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西安翻译学院系主任素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厦门大学顺利结业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参加首届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干部培训班

新年换新颜

  后勤、基建多部门坚持作业——让这个假期校园有了更多新变化

  为给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舒适的住宿环境,后勤工作人员放弃了休息时间,利用假期,在严寒中坚持作业、完成了学校水、电、暖、污水处理及校园环境、卫生清洁、公寓维修等大量工作。基建处对学校暖气沟道进行改造,对基础部、北一公寓进行改造和装修。

  校园平安的守护者——保卫处全力做好假期安全管理工作

  无论严寒酷热,无论白天黑夜,他们始终守护着西安翻译学院的每一片土地。这个寒假也不例外,为了确保整个假期校园安全,保卫处的同志们对校园进行分片包干,定点检查巡逻,尽职尽责地完成了假期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保卫处同志尽职尽责完成保卫工作

  新的学期已经到来,明天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未来还有很多梦想等着我们去实现,让我们努力向上,勇敢生活,为我们的2016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吧!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