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文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西安文理学院    2016-03-03    

  3月2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在办公楼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徐可为主持会议,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及部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市召开的一系列会议和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在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新闻舆论、统战等方面工作的战略部署。

  会上,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耿占军传达了习近平、王岐山同志在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传达了魏民洲同志在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副校长韩权传达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工会主席权会玲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了第二次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西安文理学院校长徐可为针对此次中心组学习的内容,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相关部门要注意政策的把握,要对会议精神的落实持续跟进,宣传部门要对政策进行解读;二是要全面领会中纪委、市纪委的会议精神,学习领会、注意把握,一方面要坚守底线、守住红线,另一方面也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三是充分领会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要将新闻舆论的主战场牢牢把握在党的手中,传递正声音、传播正能量,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会发声、敢发声、多发声,主动作为,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传递正能量;四是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要切实行动起来,有组织活动、有安排部署。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和领导的讲话精神,把握重点、深刻领会、结合学校实际,狠抓落实,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协调发展。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