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西安文理学院    2016-03-01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随着寒假的结束,全体后勤管理处教职员工按时返回校园。2月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会议。会上,后勤管理处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全面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雷英杰和校长徐可为在开学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建强宣读了学校《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安排》。后勤管理副处长处屈勇宣读了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党总支书记荆晓萍对雷书记和徐校长的讲话做了详细的解读和传达。徐校长总结回顾了2015年学校的重要工作;从三个方面科学分析了西安文理学院在转型升级、更名升大所面临的形势;并安排部署了2016年的重点工作,为西安文理学院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指明了方向。雷书记从提高和中央基准看齐的意识和能力、新学期工作落实、“讲团结、树正气”等三个方面为新学期工作做了动员,要求全校教职工要齐心协力,明确职责,树立“校荣我荣”的意识,为学校转型升级和整体发展献策献力。

  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勇对后勤管理处寒假的工作向大家做了通报,并就2016年的工作特别强调了十个方面的要求:围绕1个中心。即以提升年项目为中心;狠抓2个基本点。即服务和保障能力的提升;达成3个目标。即要达到精细化、规范化和长效化;提高4个本领。即要提高注意力、理解力、执行力和创新力;强化5个建设。即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标准化建设;克服6种现象。即麻痹现象、懈怠现象、推诿现象、扯皮现象、自由散漫现象和无规无据现象;弘扬7种精神。即无私奉献精神、开拓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精神、主人翁精神、廉洁奉公精神、爱岗敬业精神和勇于担当精神;克服8种不良情绪。即粗、闲、散、懒、浮、怠、躁、庸;实现9个突破。即日常工作、规范管理、队伍结构、人员聘任、考核奖惩、工作标准、晋级评优、工作作风、激励机制;实实在在的做好后勤管理处的16项提升工作。赵勇要求大家能深刻领会雷书记和徐校长的讲话精神,凝神聚力,开拓创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新一年的工作。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