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文理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    2016-02-29    

  2月27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处科级干部大会,部署本学期和全年工作。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副校长耿占军、韩权、王晓萍,工会主席权会玲,校务委员曹鸿等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李忠良主持大会。

  李忠良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2016工作要点》,耿占军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安排》,韩权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2016“工作提升年”项目》。

  徐可为作了题为《稳中求进,实中求新,全面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的讲话。他首先从两项改革、两项活动、三个共建、三个联盟、三大工程和“一系列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等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5年学校的主要工作。他结合我国当前的教育工作形势,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一是转型发展要求提档增速,提质增效;二是“双创”形势要求创新教育,改革课程;三是学科专业要求突出重点,凝练特色。他强调了2016年的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启动实施“十三五”规划,推动“三个校园”建设;二是实施“工作提升年”项目;三是全面推进转型发展;四是提升科研工作水平;五是认真筹备开好五个会议;六是开工建设一批重点工程。

  雷英杰作了题为《凝神聚力 团结奋进 全面提升工作 力促转型升级》的讲话。雷英杰从提高和中央基准看齐的意识与能力、新学期工作落实、“讲团结、树正气”等三个方面为新学期工作做了动员,要求全校教职工要齐心协力,明确职责,树立“校荣我荣”的意识,要爱校如家、爱岗敬业,争当学校建设发展的促进者、主人翁,为学校转型升级和整体发展献策献力。雷英杰强调,在新的学期,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好头,懂团结、会团结、树正气,以披荆斩棘的勇气、勇往直前的毅力、雷厉风行的作风深化改革,激发新动力、开创新局面,推动文理发展航船破浪前行!

  李忠良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大家深刻领会校领导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各单位认真传达,落实好本次干部大会精神;全面部署,统筹安排本学期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确保本学期、本年度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