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新学院关于2016年“专升本”考试工作的通知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2016-02-25    

  陕西省2016年专升本考试定于49日举行。为保证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升学率,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考对象及条件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2016年普通高职在册应届毕业生均可报考,须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在校期间考试无作弊行为,未受过任何处分,成绩合格。

  3、报考专业应为高职阶段所学专业对应的本科招生专业之一。

  4、参加学院组织的专业课考试(考试科目及时间另文通知),成绩合格。

  二、报考对应专业

  专科专业名称  科类  对应本科专业名称

  建筑工程管理  文史  工程管理

  建筑工程管理  理工

  工程测量与监理  文史  工程管理

  工程测量与监理  理工

  会计电算化  文史  会计学  财务管理

  会计电算化  理工  会计学  财务管理

  机电一体化技术  理工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气自动化技术  理工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煤矿开采技术  理工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土木工程

  三、时间安排

  1、专业课考试:35-6日报名;38日上午9:0011:30考专业课1,下午14:0016:30考专业课2

  2314日至15日,考生到学院招办进行信息采集,领取报名条。

  3、报名及缴费时间:3168:001818:00,考生凭报名条,登录陕西省招生考试信息网报名、缴费。

  4、信息确认时间:319日至20日,考生到学院招办领取《资审表》,并签字确认。

  5、考试:49日,上午英语,下午语文或数学。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