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工大召开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会

   西安工业大学    2016-01-20    

  2016118日,西安工业大学召开2016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会议,校长刘卫国、党委副书记于孟晨、副校长赵红星出席。会议由赵红星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杨正强对西安工业大学2016年招生工作宣传方案进行解读,他重点介绍了招生工作的新变化,一是以2015年招生数据分析为依据,更加科学地筛选宣传中学;二是征集招生宣传员,进一步加强点对点宣传;三是制定新的招考宣传考核办法,加大过程考核的力度。

  学生处处长李建安对2016年招生形势进行了分析,就如何提高西安工业大学招生质量,增加招生数量,从国防生招生、专业设置和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三个方面提出思路和办法。

  宣传部副部长骞军荣宣读了宣传部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就统筹做好校内与校外宣传,统筹做好省级与中央级媒体宣传,统筹利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提出了八个具体工作内容。

  于孟晨就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各部门要充分重视西安工业大学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招生宣传要形成全员而动的共识,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

  刘卫国作了重要讲话,他提出要将危机意识提高到新的高度,确保宣传工作实效,一是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提高学校的影响力;二是真正地、充分地利用好网络资源,生动展示学校内涵;三是注意宣传时机的把握和宣传对象的选择;四是和各中学要建立长期的、固定的联络关系;五是要确保大中城市的生源,将生源多样化。

  最后,赵红星对招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学院层面要加强领导,制定符合本学院特色的宣传方案,组建招生宣传工作团队;全校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调动一切力量大力宣传;宣传工作要有坚韧性,要深入考生和家长。同时,相关职能部门要配合各学院的情况做好工作。

  各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