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第二届七次全委会召开(组图)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6-01-18    

校党委召开第二届七次全委会

  1月14日,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二届七次全体委员会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会议审议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代表校党委常委会作的全委会工作报告,讨论了学校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有关文件、“十三五发展”规划及2016年工作设想。

党委书记李兴旺代表校党委向全委会作报告

  李兴旺从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着力夯实党建基础、全面强化正风肃纪、加强统战和群团工作6个方面汇报了校党委2015年主要工作。他指出,一年来,校党委紧密围绕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立足学校内涵发展和核心竞争力提升,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取得丰硕成果:一是深化综合改革,办学活力进一步增强;二是坚持育人为本,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三是统筹推进学科建设,科技创新能力稳步提升;四是深化人事人才体制改革,人才工作实现新突破;五是创新社会服务体系,示范引领能力持续增强;六是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国际合作办学实现新突破;七是关注校园民生,保障支撑条件进一步改善。

  关于2016年工作思路和重点,李兴旺指出,2016年学校各项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百年发展目标,积极抢抓历史机遇,以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为契机,以体制机制创新为突破口,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全力抓好战略规划执行,以改革发展新局面加快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步伐。重点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为突破口,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强化质量立校,全面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3个方面开展工作。

  会上,赵忠常务副书记作《关于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及4个配套文件、《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情况说明,吕卫东副书记作《2016年工作要点》及《2016年党建工作计划》情况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李兴旺书记报告及上述有关文件进行了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发言

  会议强调,2015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全校师生员工团结拼搏的结果。2016年,全校师生员工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守大学之道,弘扬西农精神,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委员,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委各部室,纪委、工会、团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