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财经大学新年贺词

   兰州财经大学    2016-01-06    

  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们: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元旦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关心学校的离退休老同志、奋发向上的同学们,向关心学校的各级领导、支持学校的广大校友、关注学校发展的社会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2015,我们深化改革内涵发展。在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届十四次全委会议精神,紧紧抓住国家实施高等教育改革和甘肃省跨越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深化内部综合改革,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强化科研服务功能,完善综合保障体系,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校园文化、公共服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好成绩。

  2015,我们分享光荣与梦想。学校成功实现更名兰州财经大学,几代人的梦想和夙愿得以实现,学校建设发展站上了新的起点。学校成功召开了兰州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确定了建设“西部一流、全国知名”有特色高水平开放性财经大学的战略目标,提出了“十三五”期间学校建设发展的主要任务,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我们坚信,“博修商道”的财大人,一定能够放眼全国,主动出击,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完成一个转型、实现两大突破、建成三大基地、打造四大平台、优化完善九大体系”的总体目标,更加注重内涵建设、更加注重特色发展、更加注重创新驱动、更加注重需求导向、更加注重提高质量,不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办学水平,不断朝着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奋勇前进!

  老师们、同学们,2016,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让我们坚定信念,怀抱梦想,携手并肩,阔步前行,迎接新年初升的太阳,迎接我们美好的明天!

  祝愿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学业进步、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校党委书记:梁亚民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傅德印

  2015123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