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长安大学考点工作顺利完成

   长安大学    2015-12-30    

  全国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入学考试于20151226日至28日举行,长安大学顺利完成了长安大学考点入学考试工作。

  考试期间,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建校长,副组长刘伯权副校长、白华副书记、孟德勇副书记及省派督察小组成员一直工作在考试第一线,指导考试各项工作,监督考试工作各个环节,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陕西省今年共设29考点,68489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长安大学考点考生3997人,设标准化考场134个。学校成立了由校领导牵头,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研工部、纪委、监察处、人事处、信息网络管理处、后勤处、公安处、校医院、附属中学等部门组成的六个工作小组,共有45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考务、监考、巡视督察、宣传、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教务处、计财处、武警选培办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协作。

  为确保本次入学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1223日下午,长安大学召开了有关部门协调会议。会上,副校长刘伯权指出,做好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教育部和陕西省有关要求,以前期预防为关键,以系统内部治理为重点,以净化考场环境为基础,各部门要协调合作,完善落实相关机制,围绕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开展相关工作。

  研究生院执行院长刘来君组织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作弊已入刑的有关内容,并详细布置了各个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工作。

  1225日下午,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张天明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对所有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