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译举行2015—2016年第一学期韩国交换生结业典礼

   西安翻译学院    2015-12-29    

  

  20151229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20152016年第一学期韩国交换生结业典礼在科技楼会议室举行。院长沈久福、副院长郭炜、人文院院长李志慧、体育部部长许崇高以及教务处、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亚欧语系负责人出席。全体韩国留学生参加。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明明主持结业典礼。    

  郭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对19名韩国留学生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祝贺,向培养留学生的教师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学校领导对留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都给予了高度关注,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倾注了无限关爱。在这短短的四个月的时间里,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的文体活动,学习书法,了解中国文化,用自己的学习实践成果印证了学在西译的美名。我们有幸在西译结缘,希望大家珍惜这份缘分,把这里当成永远的家,以后常回家看看。也预祝同学们一路顺风,顺利回国。   

  韩语教师和对外汉语志愿者代表向留学生们致以诚挚的祝福。人文院志愿者陈虹佳回忆了与留学生们在一起学习、交流的点滴,认为学校此次提供的实践机会更坚定了她未来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的信心,她代表志愿者们向学校表示感谢。    

  留学生代表梁耕民在发言中说:经过4个月的紧张学习,我的汉语水平有了很大提高,非常感谢西译的老师和同学们的悉心帮助,在这里的学习经历将成为我一辈子的珍贵回忆。    

  沈院长对留学生们寄予厚望,预祝同学们早日实现梦想。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对学校的教学和管理提出宝贵意见。    

  最后,沈院长为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向评选出的优秀留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同学们亲切合影。

  

  院长沈久福讲话

  

  

  沈院长为韩国留学生颁发证书

  

  

  合影留念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