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子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站签约

   西安文理学院    2015-12-29    

  20151228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校务委员郭瑞主持仪式,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自动化工程学院负责人,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拟承担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教师和即将入学的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仪式并讲话,他从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研究生教育等方面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基本情况。同时强调,自2007年以来,西安文理学院作为电子科技大学工程硕士培养点,已与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合作招收培养软件工程专业在职研究生176名,为两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对进一步推动西安文理学院积累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经验,加强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加快推进硕士点创建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廖云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对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对未来合作表达了美好祝愿。李忠良、廖云共同为电子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揭牌。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培养处处长兰中文与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振学签署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西安文理学院师生代表分别从研究生服务管理、参与人才培养、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等方面表达了做好研究生联合培养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西安文理学院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活动中心、喻氏陶瓷馆、马继忠美术馆,在研究生教育活动中心进行了深入座谈。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