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邮电大学在陕西省第三届职工科技节获表彰

   西安邮电大学    2015-12-23    

  陕西省总工会《关于表彰陕西省第三届职工科技节优秀项目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陕工发[2015]24号)于近日公布,西安邮电大学卢光跃教授获“陕西省职工科技创新创业人物”称号,聂敏教授、朱志祥教授、徐东明教授、法林教授、王曙燕教授、黄海生教授、陈彦萍教授、孙家泽博士、分获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表彰,赵小强教授主持的参评项目获陕西省职工先进操作(工作)法。

  聂敏教授的项目《基于量子纠缠传态的脊髓损伤神经信号中继系统及方法》获得发明创造金奖,朱志祥教授的项目《两化融合理论研究和陕西省的实践探索》、徐东明教授参评的项目《基于SOC的电力载波芯片》获得发明创造银奖,法林教授的项目《声学技术在地学中的精确测量和反演研究》、王曙燕教授的项目《组合软件测试智能优化技术研究》、黄海生教授的项目《实现从以太网信号中提取时钟的数字平滑电路及方法》、陈彦萍教授的项目《基于多阶段可用性的服务组合管理平台》分获发明创造铜奖;孙家泽博士参评的项目《基于搜索的智能软件测试平台》获得技术改进银奖;赵小强教授的参评项目《教师管理为主、学生管理为辅的实验室管理方法》被命名为陕西省职工先进操作(工作)法。                

  陕西省职工科技节是经省政府批准,每两年举办一届的全省性职工科技交流活动,由省总工会、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通过组织职工开展技术革新、发明创造、技能竞赛和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先进操作(工作)法推广应用等丰富多彩的职工科技创新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发职工岗位学习、岗位创新、岗位成才、岗位奉献的积极性。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