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学生被澳大利亚三所大学录取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2015-12-18    

  2015122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12级英语专业的解思雪同学拿到了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已经是她拿到的第三所澳洲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了!其他两所大学是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以及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目前她已经决定选择莫纳什大学就读数字媒体专业。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是世界百强名校,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盟校成员。2015-2016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莫纳什大学综合排名第67位。 

  

  忠于原则的水瓶座女生

  水瓶座的女生很有她的原则,而且忠于原则。最需要自我空间、最会突发奇想、最难理解、最可能当黑马。

  解思雪觉得自己是典型的水瓶座。她说:“黑不黑马我就不知道了,我反正特别需要自己空间,我朋友一般都觉得我太怪了,还有小姑娘觉得我酷酷的,还挺好笑”!

  解思雪亲戚家的姐姐妹妹都出国了,受到家庭环境的影响,她很早就有出国的想法。澳大利亚的人文环境是她最喜欢的,当地人很友善,这也是她为什么三所学校都选择申请在澳大利亚的原因。

  或许跟水瓶座骨子里的坚持有关系,她在本科选择了英语专业就读。也因为热爱,去莫纳什大学读硕士,她选择了数字传媒专业, 

  国外大学更看重学生的能动性和自主学习能力

  “仔细想想我还真的挺平凡的”。解思雪这样评价自己。

  解思雪以本科学习期间平均分81分的成绩被莫纳什大学录取,这对于她来说,多少有些意外,“班里其他同学的成绩和我差不多”,解思雪谦和地说“我的成绩一般,不是很突出,莫纳什大学要求本科期间的平均成绩在8085分之间,所以我当时还挺害怕拿不到莫纳什的offer,毕竟我就是刚过线,而且我的雅思成绩只拿了5.5分,还得继续考,得到6.5分的话明年7月份就可以去那边了,不行的话就需要去读语言。但我的申请过程还都挺顺利的。”

  “国外的大学不会看你在国内就读的大学是不是‘211’、‘985’,他们都是一视同仁的,没有别的为难学生的地方。他们更看重学生的能动性还有自主学习能力”,国际交流中心的勾梅花老师这样介绍道,在解思雪申请国外这些知名大学的过程中,根据她的实际情况,勾老师协助她选大学,选专业,申请院校,完善简历、个人陈述、实习证明,国际学院解思雪的专业课老师为她写了推荐信,这一系列的工作让解思雪的申请变得非常顺利。

  “对于未来 我充满期待”

  身边很多良师益友让解思雪在学校的四年既拓宽了视野,也增长了各方面的见识。“专业课老师都挺好,很认真负责,是真的用心在教东西,尤其是带我们翻译理论与实践课的张军锋老师,文化底蕴很深厚,不管是外国文学还是中国文学都很了解,在上课的时候信手拈来,真的是“腹有诗书气自华”,这让我受益良多。”

  对于今后的生活,她非常期待,“跃跃欲试的那种感觉,因为我一直比较喜欢自由,向往国外的生活”。

  一名普普通通的女生,凭着坚持和热爱拿到了世界百强名校的录取通知书,这就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高新青春。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