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信息技术与智能交通系统国际会议在长安大学召开

   长安大学    2015-12-18    

  20151212日,“2015信息技术与智能交通系统国际会议”(2015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ITITS2015)在长安大学举行。长安大学副校长赵祥模担任大会主席,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论文作者及长安大学信息学院、电控学院、汽车学院、公路学院的部分教师及研究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在长安大学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车-路信息感知与智能交通系统学科创新引智基地”项目支持下,邀请了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罗马尼亚等国家信息与智能交通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学术报告。

  12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在长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大会主席赵祥模代表长安大学致辞,主办单位陕西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陈锐女士致辞。大会邀请了美国田纳西大学教授Asad J. Khattak、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工业大学教授Robert L. Bertini、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教授Heng Wei、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教授Lakhmi C. Jain、美国阿克伦大学教授Ping Yi、罗马尼亚奥莱尔大学教授Valentina E Balas12名专家分别作主题学术报告。报告围绕车联网、车路协同等信息与智能交通系统融合技术展开,会场气氛热烈。1213日,大会多个分会场在西安宾馆同时进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会议期间,美国田纳西大学Asad J. Khattak教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工业大学Robert L. Bertini教授、美国辛辛那提大学Heng Wei教授、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Lakhmi C. Jain教授等10位外籍教授专程到信息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在赵祥模副校长的陪同下,10位外籍专家参观了陕西省道路交通智能检测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在信息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赵祥模副校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情况及学校在人才引进方面的相关政策,希望和各位外籍专家团队进一步加强合作,在科学研究、联合培养研究生、共建国际合作实验室、学术资源共享等方面密切合作,共同提高创新能力。与会专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与学校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并取得实效。

  国际合作处、发展研究中心、教务处、科技处、信息学院、电控学院负责人及部分系室主任、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及交流座谈。

  2015信息技术与智能交通系统国际会议”(2015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由施普林格出版社、陕西省计算机学会主办,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单位共同承办,其宗旨是为全球工业界和学术界的专家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共同讨论信息技术与智能交通系统融合发展中的机遇和挑战,并对智能交通系统中的通信、计算、感知等关键信息技术进行深入研讨。

  

  赵祥模副校长致辞

  

  合影

  

  会场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