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师资管理研究分会学术年会召开

   长安大学    2015-12-17    

  20151214日,2015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师资管理研究分会学术年会暨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东华大学召开。师资管理研究分会理事长、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张杰院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终身荣誉校长、前校长徐冠林教授,上海市教委副主任王平,东华大学党委书记朱民、校长蒋昌俊等出席会议。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西安交大、长安大学等140多所高校的32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长安大学副校长赵祥模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东华大学蒋昌俊校长、上海市教委王平副主任、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院士分别致辞,并对师资管理研究分会成立三十周年以来,在各项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和取得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高校综合改革与引才聚才环境建设”。主题报告会由长安大学副校长赵祥模主持。徐冠林教授作《世界一流高校建设与大学文化》的报告;张杰院士作题为《以制度激励为核心的大学治理》的报告;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处长张玉磊作《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报告。主题报告结束后,高校综合治理与人事制度改革,社会养老保险并轨与引才聚才环境建设,教师评价、发展与管理信息化建设,职员制改革的发展现状、趋势与对策等四个专题论坛展开。长安大学参会人员分别参加了各个论坛,并与兄弟院校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交流。

  今明两年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多个分会任期届满的一年,高等教育学会指导各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各分会本届理事会工作,做好换届和今后的各项工作。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