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宝鸡文理学院学生在“蓝盾杯”大赛陕西赛区中获奖

   宝鸡文理学院    2015-12-15    

  20151211日至12日举行的第四届“蓝盾杯”信息安全攻防大赛陕西赛区中,宝鸡文理学院计算机学院选派的两组代表队取得好成绩,其中,由杨建卫老师指导的学生何武哗、张俊、王红豆荣获三等奖(团体第三名)。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计算机学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承办,共有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省内十余所本科、高职院校共四十多支队伍参加了竞赛。比赛形式分为挑战赛和对抗赛两大部分,比赛内容涵盖WEB安全、主机安全、协议分析、数据库安全和加解密隐写、数字取证、无线安全。试题涉及的知识面广,难度较大,对参赛者的团队合作意识、基础理论水平、实际操作能力均有很高的要求。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下,计算机学院在接到比赛通知后立即积极组队准备,选拔优秀学生开展训练,为参加本次比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