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宝鸡文理学院参加高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友谊赛

   宝鸡文理学院    2015-12-03    

  20151129日,延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宝鸡文理学院四所高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综合馆举行。宝鸡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全武亲临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

  赛场上,宝鸡文理学院队员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对手的肯定。经过3轮循环赛,延安大学勇夺冠军,宝鸡文理学院获亚军,陕西师范大学与西安邮电大学并列季军。

  延安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白泽生致开幕词,西安邮电大学和宝鸡文理学院的运动员代表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开幕式由陕西师范大学工会主席杜叶婷主持。四所院校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和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赛事活动促进了校际间工会工作交流,加强了四校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联系,丰富了教职工文化活动的内容,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健康、团结共进的精神风貌。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