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工程大学参加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图)

   西安工程大学    2015-12-01    

  112628日,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院校学组)2015年年会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西安工程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段根良、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负责人与其他70余位来自全国13所纺织类高校的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会议由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院校学组)会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光好主持。 中国纺织服装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出席并讲话。他对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院校学组)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新形势下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进行了学会新会长的换届,新会长由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倪赛力担任。大会还确定下一届年会由苏州大学承办。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听取了专家报告,开展实践体验教育,并分组以“践行‘三严三实’,谋划‘十三五’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发展”为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最后对参会论文进行了严格的评审,共评审出59篇优秀论文。西安工程大学共有5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4篇(名单附后)。

  

  附:获奖论文及教师名单

  

 

论文名称

  

一等奖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提升路径探析

郭松

二等奖

高校大学生党建工作中的问题与对策——以西安工程大学为例

张冬梅 张妍

二等奖

全面深化改革时期社会公德建设的路径研究

周辉

二等奖

培育红色传人视阈下的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路径探析

苏博 李博飞 王志刚

二等奖

基于创新理念探索大学生创业教育路径

张平 朱宇军 赵立涛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