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来访西安邮电大学

   西安邮电大学    2015-11-30    

  2015年11月20日上午,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校方代表张沫、李佳来校交流,西安邮电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宏平及相关人员会见了澳方代表,双方就师生交流、学术合作等方面事宜进行了商谈。

  陈宏平对张沫一行来西安邮电大学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西安邮电大学的学科特色、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张沫女士就堪培拉大学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沫女士强调,西安邮电大学开放的国际化办学思路和近年来国际化发展在陕西地区产生的深刻影响,这是促使堪培拉大学校方决定将西安邮电大学列为陕西地区开展合作的高校。  

  会谈中,双方对两校之间未来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展望,在师生互访、学术交流等层面开展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商定,近期将启动合作备忘录签署流程。此次会谈推动了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两校间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University of Canberra)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作为澳洲发展最快的大学,堪培拉大学在2013年QS世界大学生评比中进了前5%。堪培拉大学以其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实用性而著称,为学生打下坚实的学术研究基础的同时,更将每一学科在实际工作中的“实战”经验和案例贯穿教学始终。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澳大利亚榜首位置,毕业生起薪薪质历年名列前茅。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