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现代集团董事张引来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做讲座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    2015-11-18    

  11月5日下午,陕西现代集团董事、陕西现代建筑环境设计研究院总监张引先生在知仁楼1103教室面向人文艺术分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全体学生作了一场主题为“逛商场说设计——商业综合体定位设计浅谈”的专题讲座。人文艺术分院院长许项发教授、执行院长张阿维及人文艺术分院环境设计专业的百余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本场讲座。

张引先生讲座现场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地掌声中开始。张引先生首先以自己的一个设计作品为例,与大家分享了一名设计师因成功而获得的内心满足与外在利益,以及由工作带来地丰富生活体验,通过一组图片狠狠地“利诱”到了大家对专业学习的信心。随后话风突转,展示了一切风光之后设计工作真实而艰辛地一面,生动地告诉大家所有的成功必须要努力地付出。

  随后,就像在和朋友聊天一样,谈起了我们每个人都很熟悉地生活场景“逛商场”。假借一位恋爱中的设计师男士如何利用专业知识巧妙解决女友在逛商场中一系列状况,引出商场综合设计中的具体专业问题。在这些专业问题的讲解中,大量国内外著名商场的实例展示,仿佛带着同学们在各地穿越着“逛商场”;细致的项目分析和大量详实数据展示了设计背后理性而细腻的思考以及严谨地论证、设计过程。

人文艺术分院执行院长张阿维与陕西现代集团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人文艺术分院院长许项发向张引先生颁发聘书

  讲座之后,人文艺术分院院长许项发教授为张引先生颁发了人文艺术分院环境设计专业“实践指导讲师”的聘书。最后,人文艺术分院执行院长张阿维代表我分院,张引先生代表陕西现代集团,双方正式签订实习基地协议。此举是我分院不断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体现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行知合一,开放办学”办学理念地具体实施。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