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安区对西安翻译学院卫生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图)

   西安翻译学院    2015-11-05    

  114日上午,长安区卫生监督所对西安翻译学院卫生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西安翻译学院后勤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魏坦之、后勤集团办公室主任卫江以及体育部、图书馆、三产办、总务处、公寓处、卫生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各个场所进行卫生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学校生活饮用水卫生,医政及传染病防控,公共场所、教学环境及生活设施卫生三个方面。

检查学校食堂

  在学校食堂、公寓、超市、理发店、公共浴室、图书馆等地,检查组查验了《卫生许可证》及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的持有情况,并按照卫生标准要求对室内采光、照明、噪声等进行了监测。在校医务室,检查组就医务人员资质证明、执业证明,医务室的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处置以及学校传染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制度等防控措施的建立和完善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另外,检查组还对学校供水设施管理情况,生活饮用水各项卫生管理制度等进行了检查。

  在科技楼会议室,检查组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意见反馈。检查组对西安翻译学院的大力配合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西安翻译学院在卫生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希望学校对检查出的个别问题进行及时改进。

  魏总对长安区卫生监督所各位领导莅临西安翻译学院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卫生工作直接关系到校园的安全和稳定,西安翻译学院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们会责成有关部门在限定日期内尽快进行整改,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卫生监督所能够对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定期培训,让他们熟悉卫生常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今后,我们将不断努力,不折不扣地贯彻各项规章制度,把学校的卫生工作做好。

检查库房

检查公寓

在图书馆内进行检测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