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汽车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15奖助学金发放大会(组图)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    2015-10-22    

  10月20日,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2014—2015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暨奖助学金发放大会在一号教学楼五楼报告厅圆满召开。会议由院长助理贾凤仪主持,学院党政领导、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和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会议现场

  大会首先由学生处李孟彦处长作2014-2015学年评奖评优及2015-2016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总结。李处长的讲话主要围绕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2015-2016学年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免学费补助的评选以及2014-2015学年学院奖学金、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展开,强调院领导对评奖助及评优工作的重视,学生处和各系部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精神,评选过程严谨规范,审核监督工作严格仔细,公正公平公开开展评选工作,使每一位学生感受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的亲切关怀。

(图)会议现场

  主管学生工作的任弘罡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上学年共授予何金玉等395名同学“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刘阳等160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薛高超等70名同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邵冬冬等52名同学“文体活动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杭建等16名同学“科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汽服1404班等18个班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冯壮壮等4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高春苗等85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王世鹏等1696名同学获得了职业获得技师学院国家助学金;杨毅杰等647名同学获得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杨金鹏等1298名同学获得职业学校国家免学费补助;任伟等2名同学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苏濂等73名同学获得学院“二等奖学金”;袁晗晗等427名同学获得学院“三等奖学金”。任院长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创新、再夺佳绩。学院国家助学金;董恒远等941名同学获得技师学院国家免学费补助;孙艺桐等307名同学颁奖仪式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进行,获奖学生有序上台,从学院党政领导手中接过鲜红的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图)会议现场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冯壮壮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在发言中,他首先对党和国家的关爱表示感谢,对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表示感激。他回顾了自己在这一年来学习和生活的情况,介绍了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强调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最后,他对奋战在一线的全体老师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图)会议现场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霍永锋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他是陕西省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获得者。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辅导员的日常工作谈起,对学生要严格要求,耐心教导,细心关怀,引导成才。对于自己的工作成绩,霍老师表示这是组织对他工作的肯定,更是学生配合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再接再厉,践行“为人师表,言传身教”的工作理念,立德树人,成为党在教育战线上的建设者。

(图)会议现场

  最后,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党委高能义书记作总结讲话。高书记首先对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向奋战在教学和管理一线的全体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表示由衷的感谢。强调同学们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转化为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的动力,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突破自我,再创佳绩。高书记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到奖助的同学能够将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传递给亲朋好友;二是希望受到奖助的同学在校期间,奋力拼搏,勤俭节约,珍惜资助到手的每一分钱;三是希望即将毕业的13级同学,把握机遇,努力为自己就业和创业创造条件。同时,高书记还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使命,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二是好学力行,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示范者;三是砥砺品行,做弘扬文明新风的传播者。高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情真意切,受到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图)会议现场

  会议进行完各项议程后,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结束。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