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汽车科技职业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组图)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    2015-10-20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及广大师生员工的鼎力配合下,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预期效果,16日下午4时,运动会圆满闭幕。

(图)闭幕式现场

  在闭幕式上,贾凤仪助理宣布完比赛成绩后,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来自全院六个系部的600名体育健儿共进行了12个项目的比赛,刷新了1项运动会比赛记录,有200余人获得个人单项奖,有17个团队获得优秀团体奖涌现出了3个先进集体。

(图)闭幕式现场

  团体操表演一等奖由汽车工程系摘得;二等奖由经济管理系、机械工程系获得;三等奖由交通工程系、电子工程系、交通技术系获得。大专男子团体操总分前三甲分别由汽车工程系、经济管理系、电子工程系获得;经济管理系获得大专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交通技术系获得中专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最佳宣传奖由院团委广播站获得;青年志愿者协会则获得最佳服务奖;电子工程系获得最佳表演奖。

(图)闭幕式现场

  傅丰林院长在致闭幕词时说道:“本届运动会是团结的盛会、文明的盛会。运动会开幕式创意新颖,气势恢宏;组委会认真负责,公平公正,赛事赛程准备合理充分,组织严密;后勤保障到位,各职能部门分工明确,为运动员提供了发挥水平、争优创先的有利条件。”他希望我院进一步加强学院体育工作,广泛深入地开展体育活动。希望全体同学坚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自己的身心智体素质,为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而自豪;希望全院教职工弘扬竞争、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做好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都养成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良好习惯,以充沛的精、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建设和谐校园、创造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的新辉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至此我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图)闭幕式现场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