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民办教育协作创新联盟第二届年会在西安思源学院举行

   西安思源学院    2015-10-20    

  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西安思源学院承办的“全国民办教育协作创新联盟成立暨首届学术年会”于2015年10月17日至18日在西安思源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成功召开。陕西省教科所李振东书记,西安思源学院董事长周延波、院长李维民,西南大学副校长陈时见出席会议并讲话。《求是》杂志科教部主任杨中华、《光明日报》教育部基础教育版主编靳晓燕、《中国教育报》新闻采访中心副主任柴葳、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院长周游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全国民办教育协作创新联盟”秘书长、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霓主持了会议,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高晓强副教授主持了学术论坛。

  研讨会现场

  国家民办教育改革试点地区和学校代表,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贸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有关高校民办教育研究机构负责人、各级各类民办教育机构负责人、哈佛牛津学者大卫•芬格博士等6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求是》杂志、《中国教育报》等媒体采访报道了此次活动。

  “全国民办教育协作创新联盟”是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提议于2014年9月成立,会员包括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的民办高校、民办中小学、民办幼儿园、民办培训机构、教育投资机构和高校民办教育研究机构,旨在汇聚民办教育创新要素,研究民办教育领域的重大问题,创新民办教育的体制机制。

  与会人员参观西安思源学院陈忠实文学馆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