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财行知学院召开新学年中层会议部署工作(组图)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    2015-09-08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201596日上午,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中层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董事长文东、副院长校锐,总会计师康小莉,院长助理吴连书、张哲弘以及各分院领导及中层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校锐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安劳首先传达了省高教工委《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初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陕高教明电﹝20156号)文件精神和相关规定,要求各部门认真严查是否存在有关化学品等危险品,提高安全意识,坚决维护校园安全。

院长助理吴连书就巡视诊断工作支撑材料的规范和要求,作了重点讲解;同时对教师节座谈会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助理张哲弘,一是通报了今年各专业招生情况,对各分院专业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二是解读了职工职级制下的落实过程。

总会计师康小莉,对迎新工作和新生军训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后勤与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各分院等部门落实到人,认真、扎实做好此项工作,让新生满意,令家长放心。

最后,董事长文东先生,强调继续深化改革,一是领导班子建设,使之成为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内涵式健康发展的引领者;二是健全以校为本的评估监督机制,完善学校发展自评制度。三是要求大家多看多学,找不足出方案;树正气,弘扬敬业爱岗,团结一致做好各项工作。(图/ 许馨天)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