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简介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重要指示精神,服务全省“追赶超越”目标和创新发展战略需求,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陕西省将于2018年9月25日-29日举办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面向全球招揽青年才俊,吸纳海内外青年英才来陕创新创业,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发展和我省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本次论坛包括全省主论坛和若干个分论坛。主论坛主要举行论坛开幕式系列活动,并向与会学者介绍陕西省情省貌、科技优势、学术资源及相关人才政策。分论坛由省内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及地市举办,聚焦各优势、特色领域国际学术研究前沿与热点,分别通过学术研讨与交流,实地参观考察各单位或地区科研环境、工作条件、实验设备、生活环境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及深入座谈交流,使与会学者切身感受陕西悠久的历史文化、宜居宜业的优美环境、求贤若渴的诚意和海纳百川的胸怀。

  举办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是我省今年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的重要举措。论坛自2016年来连续举办两届,先后有581名学者与有关单位签订了工作协议,210人来陕工作,投身我省新能源新材料、信息通信技术、人工智能、金融、网络安全、现代农业、环境工程等领域的创新实践,论坛当前已成为我省引才聚才的特色品牌。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